秘雅嘎子是脆的

马窝主要搞盾铁,低吸主要搞白灰和三代超蝙和夜枭中心。吃饭杂食产粮洁癖。
超蝙扫文为个人记录,以三代为主,偶尔会扫其他宇宙但不会放合集里。

自以为单恋铁









  “哦,单恋……这种事虽然悲伤。但也是一种美好的存在。”托尼无不感慨地看着手里的螺丝帽慢悠悠地说。

  “什么,托尼斯塔克也用得着单恋吗?”布鲁斯毫无性质地撇了他一眼。

  “你这是偏见!布鲁斯甜心。托尼斯塔克也可以经历单恋,什么样的感情都经历一下才是最完美的不是吗?我也会喜欢人,所以我也单恋的权利。”

  “哦,好吧,那么能被你这可贵的单恋选中的倒霉蛋是谁?”

  “呃……”

  “不会吧托尼。”布鲁斯猛地转过头看向托尼。“你竟然没在0.53秒之内给我报出一串名字?你这次认真的?”

  “你这么了解我我可真高兴。”托尼干巴巴地说。

  “哦……抱歉,我真没想过你也会……好吧那个幸运儿是谁?”

  “不,他是倒霉蛋。”

  “不,是幸运儿。以及,他?”

  “对啊……他”托尼捂着脸说。

  “嘿,他是怎样的人啊,能让托尼斯塔克都这么没信心?”

  “他……他就是初春的玫瑰荔枝口味的绵绵冰、初夏叶隙的光线、夏夜的萤火、秋天布桌上的枫糖、冬……”

  “老天,美国队长?”

  “?!!你怎么猜出来的,这个描述应该只有我用才对!”

  “是啊,不幸的是这些形容在你以前和史蒂夫第234次吵架你到我这做第567次心理发泄时被你说出来过了。”

  “我恨你和你的心理治疗。”

  “我当时就应该注意的。”布鲁斯叹了口气。“可惜当时实在是被你催眠得太困了,过后什么都忘了。”

  “向我发誓你会把这个事烂在肚子里。”

  “嘿!为什么。”

  “因为这是单恋。”

  “哦,托尼。你不能什么都不知道就说这是单恋了。”

  “什么?你真的有弄清楚对象是美国队长吧,而另外一方是我。因此这就是单恋,就和一加一等于二一样答案确凿。”

  “你知道一加一有时候可以可以大于二的。”

  “你那是哲学意义上的,一点也不科学。”托尼撇撇嘴。

  “感情不需要科学,托尼。”

  “那么这就是真理。”

  “真理也不是这样订的。”

  “好吧,推翻我在单恋这个说法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我是关心你,托尼。你不觉得这事并不是毫无可能性的吗?”

  “是什么让你产生了我和他又可能性的错觉?我情愿去信希尔向佩珀求婚概率还大些。”

  “大概是史蒂夫最近和你的接触频繁度和他对你的接触方式给我的感觉?”

  “哦。他开始对我笑可不是一份正常感情的证明。”

  “托尼,你喜欢他你就得去试试。”

  “啊啊啊,我会试的,大概等到他老到没人喜欢以后我再去碰碰运气?”

  “如果史蒂夫也喜欢你的话他不会希望你这样不看好……。”

  “布鲁斯……现在真不适合这个。”托尼打断了他。“你不知道,现在真的不合适,就算他真的也能有点什么,也不合适。我还不够……我还得再努力些,才能说服我自己去面对他。”

  “有时候单恋真的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不是吗”托尼把眼睛移开。“你得不到,不能拥有,但也不会太过悲伤绝望。反而那唯有的一丝丝美好就足够你快乐幸福了。那种不满足感对我来说够了。”

  “托尼……”布鲁斯有些担忧地看着他,并拍了拍他的肩。“我也会帮你看着的,好吗。是有希望的。”

  “嗯……”

  “……”

  “……”

  “……”

  “托尼,聊完了?那你们可以休息下了吧。布鲁斯,下午好啊。”

  “!!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

  “哦哦,队长,下午好。”

  “在门口待了十来分钟啦,看你们似乎讨论什么挺认真的样子就暂时没进来打扰你们啦。”

  “队长,突然来有什么事吗?”

  “哦,布鲁斯,我给你和托尼烤了蓝莓蛋挞,上去吃一点吧。”

  “我要去吃第一个!!”

  “哇哦,一下就跑走了。”

  “真是,其他事他也那么积极就好了。那么博士,我们也上去吧。”

  “……队长。”

  “嗯?”

  布鲁斯摘下眼镜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盯着史蒂夫。

  “你有最高权限对吧。”

  “嗯,是的?”

  “那这个实验室的隐私设置对你应该是没有用的对吧。即使在门外待很久,里面说什么你都能听到不是吗?”

  史蒂夫什么也没说,只是对布鲁斯露出了一个托尼所形容的那种,焦糖布丁般的笑容。




嗯……回想一下单恋其实也是一种很甜蜜的感觉。x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