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雅嘎子是脆的

马窝主要搞盾铁,低吸主要搞白灰和三代超蝙和夜枭中心。吃饭杂食产粮洁癖。
超蝙扫文为个人记录,以三代为主,偶尔会扫其他宇宙但不会放合集里。

【盾铁】史蒂夫对此感到不可理喻〔极短一发完〕

*复一后

*托尼风流史提及

*真香

  史蒂夫第一次撞见托尼的好事时,仅是在纽约大战之后。

  正式别离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就没有再见过面了。倒是后者还在继续时不时的霸占一下纽约报纸的版面,与每个购买报纸的纽约人见面。

  史蒂夫在大战结束后没休息几天就重新回了神盾局,重新去接一些工作。因为刚经历了大战,全局上下都跟忙,但考虑到史蒂夫在这场战斗中的辛苦与他目前对现代的熟悉程度,局里也只是给他安排了一些不痛不痒的小事情罢了。

  而这次史蒂夫成为了跑腿的。他被要求送一份不能用电子传送的文件去给斯塔克看,似乎有关航空母舰的整修。

  “正好,让你去和他见个面。毕竟你们都是一个队伍的人了,你俩还是多见见面搞好下关系比较好。”弗瑞说。

  于是史蒂夫就去了。

  于是史蒂夫就撞见托尼的好事了。

  “哦,哦操!队长?你怎么,贾维斯!你怎么没提醒我?操,队长你等等,我得去……”

  于是一时间大厅里就只剩下了看着托尼跌跌撞撞突然跑走似乎是要去拿什么东西的史蒂夫和因这个突发事件而突然被遗忘在一旁的一位超级模特。

  好吧,史蒂夫不是没有听过托尼斯塔克的好名声〔连人家本人都承认〕,可不代表史蒂夫能接受在这样的公共房间里的一出活春宫。

  “哦,你的表情糟糕透了,第一次见这种事吗?”

  史蒂夫回过神来,发现那位模特还站在大厅里,似乎并没有因为被人撞破和托尼的遗忘而感到尴尬和气恼,反而还在向自己搭话。

  “拜托,那可是托尼。你既然和他有了交际——不管是不是朋友,就该有心理准备会在他身边遇见这种事。”

  “呃,抱歉。我不能理解,斯塔克就那么能让你们和他到处……”是的,在航母上的吵架中生出的偏见已经在史蒂夫看着托尼从虫洞中掉出来的时候所剩无几了,但史蒂夫依旧对托尼的这种所谓的“二十一世纪的开放与包容”理解不能。

  然而女孩并不理解史蒂夫的疑惑,就只是用一种复杂的眼神盯着史蒂夫说:“嗯呒……没事,等你和他睡过一次就能理解了。”

  “等,什么?”史蒂夫险些没站稳。“不,我不会和他,我和他只是工作关系,这怎么可能。而且我们还都是男……”

  “哦得了吧。”女孩翻了个白眼,并且理了理自己的内衣带〔史蒂夫为此尴尬地移开了眼〕。“你是我见过的第……十三还是十五个?说过这种话的人了。我曾亲眼见着我的闺蜜为此发誓:如果她会对托尼斯塔克这种人着迷那么她就一文不值了。结果最后比我先爬上了托尼的床。托尼能让任何人迷上他——只要他想。你会忍不住想和他做任何事。至于,都是男性?呃啊,只要你不是未成年,性别甚至不该是被考虑的问题。”

  “那么,现在我要去托尼的房间等他了,希望你和他谈的工作能谈得快一些——可别代替我和他在这搞起来。留点时间给我,毕竟今天的机会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争取来的。”女孩朝史蒂夫眨眨眼,然后一边轻轻念叨着这年头像自己一样关心男人工作的好女人可不多了的之类的话一边转身朝电梯走去了。

  天呐

  史蒂夫看着模特离开的背影内心狂呼道。

  这是个什么可怕的世界啊,托尼斯塔克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当然,几年后终于成功和托尼滚到了床上,一晚翻云覆雨后把昏睡的托尼搂在怀里,准备幸福地入睡的史蒂夫突然想起当时的那段对话时脸上的表情是如何精彩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评论(7)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