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雅嘎子是脆的

马窝主要搞盾铁,低吸主要搞白灰和三代超蝙和夜枭中心。吃饭杂食产粮洁癖。
超蝙扫文为个人记录,以三代为主,偶尔会扫其他宇宙但不会放合集里。

片段。给脑洞填填土

王耀做了一个十分不甜蜜的梦——如果真的是梦的话。梦真实得可怕,仿佛已经经历过了这样的事。王耀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说句实在话,如若亲眼看到那位皇后殿下就那么在自己面前死成那副惨象,自己总归还是不乐意的。

慢慢起身,甩了甩头,想把还残留着的血腥画面从脑内脱离。抬起左手看了看,挥了挥。嗯,终归还是能动的,这么看来自己又好运气的能再拥有这只手一天。太阳穴已经不痛了,王耀发现做梦似乎能缓解大脑里的那根神经断裂所带来的一些副作用。而且还会舒服些,不管做的是什么梦。
真是奇怪。

大脑逐渐清醒过后,王耀才发现自己竟是在上午临近午饭点的时候入睡的。这不太对劲。
自己固然懒散,但从未会在这个时候犯过困,猛得想起自己似乎连为何入睡怎么入睡这样普通的问题都无法回答。
这不太对劲。

久违的违和感,奇怪的梦,没来由的入睡。这些莫名其妙的状况的出现使得王耀的心情不免得有些烦躁。

突然想去看看那个皇后殿下。

也许是刚刚的梦真实得令人恐惧,王耀有些后怕的想去看看现实里的真货,顺带调戏几句,看看对方炸毛的模样。这样或许方可能让自己安心一些。

已经睡过了午饭点。这个时候他们会在干嘛?今天是Ⅵ号天。亚瑟没有在这个日子午睡的习惯,这就是说自己可以顺利的潜入皇后殿下的玫瑰园进行捣乱。一般这个时候他都会待在那边的亭子里。
自己会偷偷摸摸的爬到亭子顶上,乘他不注意倒挂下去吓他一跳。吓唬他后他每次的反应几乎都千篇一律却还是总都有一些细微的不同,可爱有趣得紧。想到这里,王耀的眉角不由得有些上扬,心情似乎也不再那么烦躁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