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雅嘎子是脆的

马窝主要搞盾铁,低吸主要搞白灰和三代超蝙和夜枭中心。吃饭杂食产粮洁癖。
超蝙扫文为个人记录,以三代为主,偶尔会扫其他宇宙但不会放合集里。


*复三后
*诱哄盾×一个在外星待太久大脑缺氧变傻被诱哄铁〔呸〕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布鲁斯问。
  “其实只是好久不见太激动了而已。”托尼撇撇嘴。
  “是啊,我知道,可我记得你和他刚见面的前24个小时的时候你除了浑身颤抖眼泪直流以外应该没做其他事吧。”
  “是啊,只是……太激动了而已。”托尼不自在地搓了搓鼻子。
  “是啊,太激动。”
  “是啊,然后,我们好好的坐下来聊了很多,解决了很多事。”
  “嗯嗯。”
  “很多东西都茅塞顿开、恍然大悟、一片光明了。”
  “噢,那挺好。”
  “然后他提出想摸摸我的手。”
  “摸手??为什么?”
  “他说巴恩斯消失了,那是他最好的朋友。无论是在七十年前还是在七十年后,他都没能成功抓住巴基的手。而我是他另一个重要的人,他希望可以把握现在,趁我还好好的。”
  “哇哦,这可真感人,所以你就把手递给他了。”
  “是的。”
  “于是他就开始用仿佛是在抚摸他老姑娘的手法开始动情地摸着你的手,然后呢?”
  “然后他就说‘谢谢你,托尼,你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重要。’并掉了几滴眼泪。”
  “眼泪,美国队长,认真的??”
  “对啊。所以我就慌了,没想到做其他事,就下意识的赶紧去用另外一只手给他擦眼泪了。”
  “接着他就抓住了我给他擦眼泪的手,可怜兮兮地用他那毛茸茸的胡子往我的手心里一个劲儿地蹭。”
  “他是犬科吗……”
  “蹭着蹭着他就贴到我身上了?我当时还很警惕呢,问他干嘛, 他就说他从来没有拥抱过我。我想想确实是这样,就让他抱着了。”
  “到这我还能理解,我很好奇后面他还能用什么理由说服你把衣服都给乖乖脱了。”
  托尼羞恼地瞪了布鲁斯一眼,然后继续说到:”他待在我怀里以后就继续掉眼泪,浑身都在抖,我被他身体嗡嗡地震得也忍不住开始掉眼泪。我把脸埋在他乱糟糟的头发里,他那令人熟悉得难过的味道和我掉的眼泪搞得我脑子晕乎乎的,看东西都看不清楚了。接着我就感觉呼吸都不通畅了,嘴好像被什么软绵绵的东西给堵住了。等呼吸终于畅通的时候我脑子反而更晕了。”
  “我跟史蒂夫说我好累,他就特别贴心的把我扶到了床上,帮我把衣服也脱了,叫我好好休息。”“然后似乎是怕我冷,我又因为刚刚哭过的原因一哽一咽的,他就也跟着躺到了我的身边,陪着我,一下下地一边拍一边抚摸着我。我是第一次这样接触他的手啊,甚至没有衣服作为间隔。那双手是那么的厚实,热乎乎的。放在我身上真的舒服极了,我都忍不住哼出了声。”
  “……”
  “我就越来越迷糊,恍惚间似乎听见他说‘托尼,托尼,我的好托尼。别再难受了,我们一起舒舒服服的好不好?’”“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和史蒂夫待在一起就总是吵架了,我想和他一起开开心心的,像现在这样多好啊。于是我就答应了。”
  “所以……”
  “嗯……”
  “你们就……”
  “我们就……”
  “你就被他……”
  “我就被他……”
  “接着你就……”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今天早上十点半了!!他还挂着他那阿波罗一般的笑容端着一份该死的完美的早餐精神焕发地来到了我的床前!!!”
  “所以你就好不容易趁他去收拾碗筷的当头溜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跑来我这里吗??”
  “布鲁西QAQ!!”
  “啊托尼,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跑到博士这里来了。中午好啊,布鲁斯。”
  “!!!”
  “中午好,队长。”
  “我可以把托尼带走了吗,他这几天怪累的,我想他是还迷糊着呢才会乱跑到你这里来的。”
  “当然,完全没问题,你请便。”

评论(14)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