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雅嘎子是脆的

马窝主要搞盾铁,低吸主要搞白灰和三代超蝙和夜枭中心。吃饭杂食产粮洁癖。
超蝙扫文为个人记录,以三代为主,偶尔会扫其他宇宙但不会放合集里。

来这里冷静一下。人生第一次被人说脑子有屎哈哈哈改观巨大😂。道不同不相为谋,既然你没能懂我想表达的东西你就没资格发表这样的看法。我脑子有屎也不是专门拿出来给你看的
我想画的东西还是会画。你能不能理解跟我无关。我追随的感觉是不是屎也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你就凭借我的只言片语我知晓了我要的那个场景和画面?在下佩服,别把别人看得多幼稚。
我会继续画我喜欢的我想要的。跟你无关,只是想劝告一下。即使你无法接受我的风格不理解我想表达的东西我想走的路线也请闭嘴,别看不就行了〔笑〕不过换个角度是我碍你眼了呢😊
曾经说喜欢你也真不是假的,不过现在也到此为止了,道不同不相为谋,祝你和姐姐幸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