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雅嘎子是脆的

马窝主要搞盾铁,低吸主要搞白灰和三代超蝙和夜枭中心。吃饭杂食产粮洁癖。
超蝙扫文为个人记录,以三代为主,偶尔会扫其他宇宙但不会放合集里。

片段



一开始到那里跟本不是为了什么。但已经到了现在,感觉已经想放弃了,一切都要崩溃了,都受够了。只是单纯的为了那些东西而已,还真是幼稚啊。对于你一开始我到底是什么。我要已经不想知道了。因为已经沉溺在那里了。现在一切让我清醒了过来,除了你的消失一切都没有变化。我没有保护好。

一开始到底是因为什么,谁也说不清楚。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去幻想所谓美好的命中注定。但见到你的第一面,我是绝对无法想象我们之后之间发生的事。

我的存在已经没有意义,失去了家人再失去了你。为什么世界还没将我失去。他们让我活下来。可意义何在。像个行尸走肉一般。去我们去过的和想去没来得及去的地方。一个个的去。

没有意义。

我早该在失去你的时候立刻随你而去。可坚持到现在已经不愿再坚持的时候我惊恐的发现我已经连死亡都无法拥有。

我还得“活”着。


那个孩子的一切。是我最后的催眠。但对于真正的你。我还是十分清楚的记住。感谢上天。或许我还拥有理智

但我叫那个孩子亚蒂。不免得会使知道的人产生误会,认为我还沉溺在你那里


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

欺骗罢了。


我明白你的一切,你也明白我的。但在最后我所做的事,你知道不知道。我并不知晓。 我欺骗了你,但我知道你不会生我的气。因为是你。 那个孩子和你说过一样的话。对于我们之间。是相互的。但是。对不起。










那个抱歉当我没说,说出来也真是浪费口舌与墨水。你能明白吧。我要说的东西。











〔片段。以后会写或画的一个故事。只是一个所谓的片段。这里写的这个是耀所谓的“独白”

有些故事不必言说

有缘会心

这是名为心情的力量〕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