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雅嘎子是脆的

马窝主要搞盾铁,低吸主要搞白灰和三代超蝙和夜枭中心。吃饭杂食产粮洁癖。
超蝙扫文为个人记录,以三代为主,偶尔会扫其他宇宙但不会放合集里。

照片〔短打

照片


那片街园是这个镇子最让人舒服的一块地方了。

在这个地方所遇到的居民,无一不这么说着。


Ling是附近一个国家的一个普通的23岁男孩。在几个星期前,父母临时决定把自己赶出去做个旅行。一开始的不满也因为沿路的风景而使自己开始享受了这个旅行。在已经走过了数个国家以后。Ling现在到达了这个宁静美丽的小镇子。


顺着居民的指引,Ling找到了那个街园。

并没有辜负居民们的称赞。

Ling站在这个街园一面的入口,些许惊异的心情感受着。仅仅还没有踏入,便感受到了那股奇妙力量。

最终还是进入了那里。

小心翼翼。以即使轻缓的步伐走着,享受着。这个街园其实很小,但Ling却感觉几乎走不完那几条街。

终于,Ling在一个拐弯后的一条街上。见到了他踏入这里后见到的第一位住户。


那是一位身材修长的青年,远远的便能看到他那修炼利落的一头灿烂的金色短发。

那人正从那一栋美丽的小屋中搬出点什么东西出来,运着一个个纸箱和和各种漂亮的东西。

"hey!瞧我发现了谁!一位旅行者?"

那位青年在将搬运的东西放下起身的时候发现了Ling。欢快的与他打起招呼。

"哦是的!Am…我是旅行的!"

Ling上前了去,走到了那栋房子面前,与那位青年交流了起来。

"哦,这是您的房子吗?真美.啊哦,应该有无数的人这么称赞过吧,您现在在整理房子吗?嗯…我是说……"

Ling有些窘迫。这美丽到窒息的地方让他引以为豪的交流能力也变得糟糕了起来。

"Oh!哈哈…,非常谢谢!这里是属于我家先生的,现在我来打理……今天天气不错,我正在打理因为前几天制作东西而弄乱的房间…hey!进来坐坐吗!如果不介意里面乱得像羊窝!"

"哦十分感谢!嗯您说…这里是您家先生的?"

"啊是的,是收养我的人.哦对了你叫我亚蒂就好…我不喜欢唤他做养父——他也不喜欢我这么叫他.我唤他叫'耀.'他现在已经去世了…一年前的时候.哦看!门边那盆花!耀生前最喜欢的!你也可以叫他耀.hi耀!今天还好吗!"

那位叫亚蒂的青年抱起一箱东西,领着Ling往屋子里走去在进屋之前指给Ling看向了一盆花。

"哦耀…你好."Ling有些紧张的笑着,朝那花打了一个招呼。


"哦进来吧.真是够乱的对吧!哈哈…"

亚蒂一边打理着屋子里的东西,一边兴致勃勃的朝Ling介绍着这个街园。

"这片街园是耀做出来的.十年前他带我来到了这个镇子定居,在那之前我们一直在各国之间旅行生活着…"

"从一个小屋子开始,他一手打理着这,直到扩大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很喜欢花…哦!你能发现吧!这个地方有很多的花!他甚至也把这个街园也叫做'花'…"

"哦哦对了…!这里有他过去的照片!你要看看吗?你会发现他即使六十六岁了看起来也和四十六岁一样年轻!"

"哦真的吗!可以的话我想看看!"

亚蒂所说的一切引起了Ling的兴趣,他真的很好奇,能创造出这么美丽神奇的地方的人,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位先生。他感觉,即使只有照片,他也能感受得出.

"嘿…就是这个!"

亚蒂把一个箱子推到了Ling的面前后,转身便去打理其他的东西。

"你先自己看看吧,在耀去世4个月之后到现在,我便没有时间翻看了.之前制作东西的时候把相册都收了起来."

"箱子里面上的第一个和第二个相册是耀的独照,里面都是我为他单独拍的照片."

"哦是吗!"

Ling带着兴奋开心的表情,打开了箱子取出第一本相册。

"哦哦是的!哈哈…他不喜欢给自己照相,那些照片都是我硬给他拍的.因为挺难得的,所以还单独做了个相册给他.对了你翻翻看吧!你会发现有一张照片!是耀在安木板的时候………"

"Am…可是亚蒂先生."

亚蒂听到Ling语气有些奇怪的打断了他。

"怎么了吗?"

"照片上…一个人都没有啊.两个相册都是…"


精美的相册中装着干净的底片


而照片上除了所呈现焦距不太正常的风景照以外。

一无所有。



〔以前篇片段为背景的衍生〕


评论

热度(3)